close

2009/10/16~17二日

我跟我女友珊珊計劃的 "小琉球二日行" 終於來到了~~

因三天的假很難排,所以東部之旅一延再延~~

當女友提議到離島的小琉球去玩時~

對我來說,有藍天、海浪、大大的太陽的地方~ 

是我最最最想去的地方了~~~

奇怪?以前我怎麼都沒想到…

PS:小琉球也算近啦 ! 彰化~東港約三個半小時。

 

~七點從彰化出發,途中到東山休息站上上"wc"~ 

在東山休息站休息~~

~有點愛睏的珊珊~

愛睏的珊珊~ 

 ~10:30分停好了車,到民營碼頭搭船出發囉!!GO GO ~

 走~往民營碼頭出發 

~10:45的船班 在船頭拍個照唄~

出航啦~

~值得記念的時刻 拍個合照~

愛的合照~  珊珊的自拍照~ 

~小琉球的碼頭五彩繽粉~

小琉球碼頭~  

~珊珊在碼頭~

可愛的珊珊~ 

~我是正港ㄟ 海灘男倫~

海灘男人~ 

~好樣民宿的迎賓雙貓~

好樣民宿我來了~ 

~民宿一角~

民宿一角 

~PINK娃娃的房間(公主房)~

進房囉~ 

~可憐的公主房~公主都哭了…

污衊狀態~~ 

~潮間帶生態之旅~

潮間帶~ 

~珊珊與海草~

完美的傑作~ 

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

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 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 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  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 ~潮間帶豐富的海洋生物~ 

~珊珊與珊瑚礁合影~

~珊珊與珊瑚礁合影~ 

~可愛的珊珊~

頭髮亂了~ 

~二代水餃 名不虛傳 好吃~

傳說中的二代水餃~ 24.jpg 

~阿對麵店~

阿對麵店~ 

~歡迎來到美人洞~

26.jpg 27.jpg 28.jpg 29.jpg 

~前進蛤板灣~

30.jpg 

31.jpg 

~偶速"海灘男孩"~

32.jpg 

~烏鬼洞,驚驚...不敢進去洞裡~

33.jpg34.jpg35.jpg

PS.宏宏肚子太大了,請不倒翁遮肚子,遮不住啦...

 

~小琉球的特殊岩石~

36.jpg 

~清心?!冰心?傻傻分不清!!~

37.jpg 

~龍洞 = 龍蝦被抓光了,現在稱為"龍 洞"~

 

~有特色的-鄭-琉球香腸 ~

鄭-琉球香腸 

 ~晚餐是民宿大姊推薦的羊肉大餐~

40.jpg41.jpg 

~夜間觀星生態導覽~

42.jpg  

 

ps 被催眠的"幽靈蟹"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d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